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恋愛写真

偶然在Youtube看到以前看過的一部日文電影,主題曲好聽,歌詞也寫得滿好的
愛情,要的原本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中譯)

在深藍的夜空下
你所看見的 愛情的背影

不時流露的 天真無邪的睡容
我所看見的 心愛的模樣

讓每一個時刻
成為永誌難忘
忘我地按著快門的我的心
有種心痛的幸福

『只是,愛著你而已』
我要的原本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下雨的時候 交換的吻
連結了 兩人的模樣

一生不會再度擁有的心情
雖然我不會形容
自從遇見你之後我每一天
閃閃發光

『只是,愛著你而已』
你所給我的幸福
『只是,愛著你而已。』
我要的原本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裝飾在小小的房間裡
兩人的笑容 戀愛寫真

-------------------------

現在只想愛你

一個與攝影有關的愛情故事,攝影,除了追求美麗的日出日落大景,朦朧的淺景深外,
真正的價值應該是攝影過程那種一起參與的感動與紀錄生命中的幸福點滴
一如故事裡的...雖然結局是淡淡哀傷的,但每一張照片都可以回味很久很久
或許我的照片與攝影角度就是少了這一種可以回味的感動...
我也需要好好思考怎麼紀錄那值得珍藏的影像和那片刻的感動


電影的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waMXsXh86g&feature=rela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