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2010 最後一個主日敬拜 感謝主

2010/12/26 最後一個主日敬拜,在新店的行道會
在神與張牧師呼喚回家的感動下,我做了一生重要決定-接受主信主
張牧師為我灑水受洗,有點訝異,今天早上的這一堂只有我這一隻新信主的迷途羔羊
當下我成了眾人唯一的目光

這是神的旨意吧,讓我今天起了大早就是要去行道會
張牧師說著我的路加福音,呼喚著回天家的消息
似乎一切都是神要我勇敢站出來追尋祂
我眼眶泛著淚,傻傻跟著念,跪下接受施洗
感謝張茂松牧師感謝主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從今天起,神與我同在,我是新造的人了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祢與我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