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就這樣了吧

或許我可以假裝沒看到他的車子在等妳
或許我可以欺騙自己就此離開
但我真的不想再彼此欺騙下去
在他面前我有點失控的衝出來質問妳
這樣讓妳很難堪很受傷
但我只想要一個答案
妳還是沒有 只選擇沉默離開

事實的真相真的非常受傷
妳可以這樣周旋我們之間
我知道妳很痛苦
我和他也很痛苦

我和他都不忍心妳受傷
也期望陪妳擺脫那段陰影
而妳始終給我們的是欺瞞

妳總是給我們期望又給我們失望
妳無法決定妳要的 卻選擇徘徊
這一次 我知道妳或許會恨我了
但我又何嘗願意讓大家受傷

就這樣了吧,可惜不是妳,陪我到最後
就讓神來醫治我們受傷的心靈
祈求神賜給妳要的幸福
也賜下大大的祝福給我
我們都要常常仰望神
躲在神的懷裡
我們一定都得得著豐盛與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