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我要歌頌你的力量




祢救我脫離死亡 祢救我脫離驚惶

在敵人面前 祢為我擺設筵席

祢恩典隨時夠用 祢慈愛無盡無窮

在困難中 我要這樣說

就算是四面受敵 就算是暴風暴雨

當我要倒下祢卻伸手扶持我

祢已將莫大能力 顯明在我的心裡

藉著信心 勇敢向前走

所以我要歌頌祢的力量 早晨我要高唱祢的慈愛

因為祢作過我的高台 在急難中作過我的避難所

所以我要歌頌祢的力量 早晨我要高唱祢的慈愛

因為祢是我的高台 是賜恩於我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