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你是我生命的亮光】[國語] 詩集:我心旋律詩歌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40:29~31>




耶穌是我生命的亮光,照亮我的前方,
雖有暴風雨把我擋,注目我的亮光,
祂使我生命重新得力,使我抬頭高昂,
祂使我如鷹展翅上騰,飛躍在高崗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